野生不吃猫粮

脱身一级工程师

醉 阿辉×张泉

依旧是坤哥的水仙花,看了幸福额度和过界,感觉这对好带感啊,霸道总裁与小司机什么的😆


凌晨两点,阿辉准时到达了酒吧门口。
他今年27岁,一直在给张氏集团的董事长当司机,几个月前,张董事长把公司总裁的位置和他这个司机一并交给了儿子张泉,他这才明白什么叫难伺候。
阿辉背靠着车困倦的搓了搓脸,刚点上一支烟吸了一口提神,就看见张泉被几个妆容艳俗花枝招展的女子前后簇拥着摇摇晃晃的从酒吧里出来,他衬衫领口像是被人扯开似的大大的敞着,露出明晰的锁骨,领带已经快要歪到背后,脖子上脸颊上都是鲜红的唇印。
阿辉头疼的狠狠踩灭了烟,大步朝他走过去,张泉抬眼看他,眼神迷离的仔细辨认了一阵,对周围人笑道:“我...我司机....”
"张总,上车吧。" 阿辉朝他伸出一只手,张总随即从善如流的把整个人的重量都压在他胳膊上,阿辉在心里咒骂了他一大顿,认命的把人半拖半拽的塞进车后座,然后自己进了驾驶座。
“妹妹们....” 张泉放下车窗,带着醉酒的混沌含糊不清的朝那些女人们刚喊了一声,阿辉便黑着脸一脚油门,把张总整个人摔进后座里,疾驰而去了。
车停在一栋奢华的独栋别墅停车场,阿辉轻车熟路的半扛着张泉,翻出他口袋里的别墅钥匙进了屋,费力的把人搀扶上楼,一把把他们张总扔在卧室床上,张泉吃痛的轻轻哼了一声。阿辉转头看他,月光如有实质般透过窗户流淌在他脸上,那张深邃俊俏的脸一不露出那玩世不恭的笑容,便显得安静又乖巧。
阿辉看了一阵,想起这小总裁不分时间场合的使唤,就气的牙痒痒。
“呼,想想奖金....”
阿辉无奈的在心里叹了口气,认输一般的给他们张总脱鞋盖被子,又给他倒了一杯水放在床头,转身走了。
刚下楼梯,就听见楼上传来叮铃铛啷的撞击声,阿辉翻了个白眼,正想不管他,当没听见,楼上又传来什么玻璃制品掉在地上摔碎的声音。阿辉心里一紧,三步并两步爬上楼梯直奔张泉卧室,只见那人靠着床坐在地上,本该在床头柜上的水杯碎成了一地玻璃渣子,窗户大开着,晚风把白色的轻纱窗帘吹得飘起,月沉如水覆在床上和他的身上。
张泉仿佛清醒了一些,他挣扎着扶着床站起来,阿辉想去扶他,被他推开。
“走开。”
阿辉只好识趣的收回手,看着他步履蹒跚的走到窗边,偌大的房间衬得他的背影单薄而瘦弱,背脊却孤单而隐忍的挺直着。
阿辉一瞬间有想上去抱住他的冲动。
“你还在这里干嘛?”
张泉开口,语气不善,阿辉磨了磨牙,有点可笑自己方才居然会有那种想法。
“那张总我先回去了。”
“回来。”
“把地上收拾干净,再给我倒杯水。”
阿辉差点咬碎了后槽牙,这是在把他当佣人使唤吗?
不过拿人工资就要替人干活,阿辉把最后一颗玻璃渣倒进垃圾桶,又给总裁倒了一杯水,重重的把杯子放在床头柜上,发出咚的一声。
他做这些事的时候张泉重新躺回了床上,闭目养神,被这一声吓得一震,不满的睁眼瞧他。
“张总,您的水,没什么事的话我先走了。”
“我饿了,你会煮面吗?”
张泉吸吸鼻子,假装没看见阿辉小刀子一般的目光。阿辉差点被他的少爷脾气气笑了,这可三点多了,他不睡觉帮这位煮面?给再多的钱都不干这事!
三分钟以后,阿辉盯着锅里的水咬牙切齿。”我真的是心疼工资,跟谁过不去也不能跟钱过不去啊。”
他一边自我催眠,一边仔细的切着葱花和香肠。
一声一声切菜的声音混合着抽油烟机的嗡鸣和沸水滚开的咕噜声传进卧室,让张泉想起小时候父母还没离婚,妈妈偶尔下厨,他在卧室里听到的就是这样的声音。张泉下床悄悄走到门口二楼的围栏边,这个位置刚好能把整个开放式厨房一览无余,小时候一听见厨房的动静就会跑出来趴在这里往下望。
阿辉正拿着一捆面条仔细辨认着生产日期,厨房的暖光打在男人的侧脸上,软化了他硬朗的轮廓。张泉心里一动,温暖的情绪像一汪温泉从心尖涌上来直入眼底,冲的他鼻子都微微发酸。
二十分钟后,张泉坐在桌边,桌上摆了一大碗面条,红的香肠,绿的菜叶,还有一颗荷包蛋躺在雪白的面条上。阿辉在煮面的时候脱了外套,只穿着一件方才匆匆起床就没换的背心,他拉开一把椅子要坐下。
“坐那么远干嘛,坐过来一点。”
阿辉顺从的坐到他旁边。
“煮这么多面,我可吃不了。”
他就是要怼我,不管做什么他都不会满意,阿辉在心里愤愤的想。
眼看身旁那人眼里的刀快要化出实质,张泉露出一抹玩味的微笑:“你也一起吃一点。”
阿辉收起刚刚到了嘴边的“不”字,心想,不吃白不吃。
两个人分了一碗面,阿辉自觉的去洗碗,张泉趴在餐桌上,下巴搁在交叠的手臂上,看着他的背影。
“你很讨厌我。”
张泉开口,阿辉洗碗的动作慢了下来,没搭腔也没回头,只有持续的流水声让空气显得不是那么寂静。
“我知道,我每次吩咐你,你的眼神都像要把我给吃了。”
“怎么会呢,张总。” 阿辉嘴上这么答,心里却想,这话说的没错。
“为什么呀?” 张泉显然没把他的回答当回事:“因为我有钱吗?”
“不讨厌。” 阿辉低声挣扎道。
“可我还挺喜欢你的。”
阿辉顿住,心想喜欢?是哪种喜欢?
“那种喜欢。”
张泉像能听到他的心声一样回答他。
阿辉脑子瞬间一片空白,像有一千只蜜蜂在脑袋里嗡嗡作响,他咽了口口水,关上水龙头,勉力稳住心神:“张总,您醉了。”
“嗯,是。”
张泉站起来,走过去把他扳过来正对着自己:“我醉了。”
他的眼里湿漉漉的,像有星辰点缀在其中:”所以接下来的话我可能会不记得,但我希望你记得。” 他笑了,那满是星辰的眼睛似一块海绵般将周遭的一切声音尽数吸走。
“我喜欢你。”

评论(6)

热度(13)